我是沐辞,也可以喊我折星

扩列➕1364751774

诡秘 第三纪/ 布袋戏  杂食 偏科单人

我只是让他们在一起 谁左谁右是他们自己的事 

不擅长回评论   有删图习惯

自言自语→@猫蹲在墙角嘀嘀咕咕 


——21.12.11  补充

  在尝试借助角色和画面表达一些我个人的想法

  当然会有老师会觉得ooc,毕竟每个人对相同角色的理解也都不相同,我也一样,我能做的就是尽量让他们像(我理解的)原来的样子

  图大多数都是突然想画就画了,或许根本没有妈咪们想到的那些深意,虽然不是很介意跑偏但是请不要觉得是我在讨厌谁。

  不打tag发的才是我觉得不太合适的那些(但画都画了所以发发 过段时间就会删掉…)或者就是完成度太低的

【题外话,就是说关于之前梅迪奇的配文,会不会不是我在谴责白造,而只是我对曾经的战争之神的死这件事抱有的一些遗憾(哪怕祂自己并不会觉得)不要骂造 我会有罪恶感……

评论(4)
热度(3)